首页 数据

大众可能要在美国回购近50万辆柴油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大众汽车和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在这份协议下,大众将要回购近50万辆装有作弊软件的2.0L柴油车。消息源称,大众将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出庭作出回购承诺。回购柴油车的名单中有奥迪A3、捷达、高尔夫,至于3.0L的柴油车,尽管它们中也有被发现违反了美国排放的相关规定,但并不在本次的协议范围内。

大众等汽车存被盗风险 两年前获告知却拒不公布

大众等汽车存被盗风险 两年前获告知却拒不公布

当然,只有车主同意了之后大众才会回购他们的车;而这家汽车厂商将向车主开出多少的价格现还未表明。一消息源称,除了支付柴油车本身的价格之外,大众最终的赔偿金总额将超过10亿美元。这一回购计划将用2年时间完成。至于这些被大众回购的柴油车将何去何从当下也不知晓--也许未来在得到美国监管部门批准后在市面上重新销售。

不过另一个消息指出,受影响的车主还可以选择到指点销售点移除作弊软件。

据悉,大众的解决方案提交最后期限为2月21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