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法国法院:谷歌不必补缴13亿美元巨额税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法国当局要求谷歌补交11亿欧元(13亿美元)税款,然而法国法院本周三却裁决说谷歌不必补交。

巴黎行政法院认为,谷歌爱尔兰有限公司(Google Ireland Limited)2005年至2010年不用交纳企业和增值税,驳回了税务管理机构的要求,它要求谷歌补交税款。

法院的裁定无疑对谷歌有利,之前法院顾问曾建议说,谷歌没有常设机构,也没有条件充分的应税场所,所以不必交纳税款。

在一份声明中,法国财政部表示将会考虑上诉,如果上诉必须在两个月内提交申请。(云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