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亚马逊AWS服务器信息泄露 180万选民信息曝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家选票计算机公司上周四证实,他们泄露了180多万伊利诺伊州居民的个人信息。

该公司已经上报伊利诺伊州政府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而泄露的信息中包含选民姓名、地址、出生日期、部分社会安全号和部分党派关系,此外还包含一些驾驶执照和州身份证信息。

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的乔·亨得利(Jon Hendren)在一台未受密码保护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设备上发现了此项漏洞。磁盘分析师克里斯·维客利(Chris Vickery)随后下载了这些选票数据,并判断这些数据来自Election Systems & Software(以下简称“ES&S”)——这家公司为至少42个州提供选票计算机和服务。

芝加哥政府尚未对此置评。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员迪克·德斌(Dick Durbin)的发言人上周六证实德斌已经知晓此事。

ES&S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也已经在UpGuard的协助下自行展开“彻底调查”。该公司称,AWS服务器并未包含任何投票信息,也不会对任何选举结果产生影响。(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