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小米股价开盘报21.40港元 上涨2.39%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上午消息,今日早间,港交所宣布与沪深交易所达成一致意见,同意港股同股不同权公司在纳入南向交易标的前加入稳定交易期机制。小米股价开盘报21.40港元,上涨2.39%。当前小米市值4788.49亿港元,约610.12亿美元。

小米集团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公司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8年7月17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326,937,000股购股权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5%。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拟发行21.79585亿股B类股份,其中20.70605亿股(约占95%)为国际配售,1.0898亿股(约5%)在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17港元,集资370.5亿港元。另设15%超额配售权,如获行使,集资额则增至426.1亿港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