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研究称多达9500万Instagram账户是机器人 占比9.5%

凤凰网科技讯 据TheInformation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研究公司Ghost Data表示,Instagram可能有多达9500万账户是机器人伪装的账户,占总账户数的9.5%。目前,Instagram拥有约10亿用户。

图:机器人账户充斥Instagram平台

为了进行研究,Ghost Data购买了20000个机器人,以分析它们的行为,之后才得出了上述结论。该公司将这些机器人的行为和约100万个账户进行了匹配,发现这些机器人十分活跃地关注Instagram流行账号。当它们发布内容时,通常会使用其他网站上的模特照片。

这些机器人还会不断进化。据Ghost Data创始人阿德里亚·斯托罗帕(Andrea Stroppa)表示,随着社交网络开始打击虚假账户,机器人制造者在近年来变得更加聪明了。以前,它们专注的账户数和自己的粉丝数是40:1,如今它们将这一比例降至了5:1。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社交网络在寻找机器人账户方面做得还不够。我认为他们现在做得更好了,但我认为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多,”斯托罗帕说道。

除了Ghost Data,其他研究Instagram虚假账户的人员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目前,僵尸大军正受到社交媒体平台的强烈抵抗。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表示,该公司有10000人从事安全和内容方面的工作,包括扫描机器人和恶意行为。Facebook计划在明年将相关人员的数量增加一倍,同时利用配对学习技术识别虚假账户。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被曝在过去两个月封禁了约7000万个虚假账户,一度导致其股价大跌。

美国国会议员和国际监管机构一直在密切关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他们认为,这些公司在防止虚假内容传播方面做得并不足够。

这些公司一直在采取措施,比如删除用户账户、升级产品和积极监控内容,来帮助用户避免成为虚假内容的受害者。(编译/扬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