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小米三星在印度手机交付量创新高 出货量达990万

凤凰网科技讯 据Techcrunch报道,印度迅速成为智能手机大战的重要战场。去年,该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制造商们纷纷向印度进军。

小米

最近几个季度,三星和小米一直是最大的两大赢家,两家公司在争夺榜首。今年早些时候,小米略胜三星,但对于印度这个巨大而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双方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根据Canalys的最新数据,这两家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90万部。

虽然只是勉强,但小米还在保持领先地位,而三星则同比增长47%。这是韩国制造商自2015年底以来最大的增长。

这两家制造商合计占本季度印度出货量的60%。vivo和OPPO出货量紧随其后,这使得三星成为前四名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非中国公司。三星最近宣布,它将在印度加倍投资,使其工厂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厂。

华硕在华业务似乎也有所增长,较上一季度增长了两倍。与此同时,根据苹果公司调整其在印度的战略,苹果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约50%。

Canalys的Rushabh Doshi表示,“苹果减少了分销商合作伙伴的数量,转而采用‘品牌第一,销量第二’的策略。这将会给苹果公司带来回报,因为它能确保每台设备都有更高的利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