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苹果二季度iPhone销量或超4200万 利润增37%

腾讯科技讯 7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7月31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与我们预期的一样,华尔街大部分的分析师都认为苹果的营收同比增幅会超过四分之一。

在苹果发布二季度财报之前,Estimize已经整理了多家华尔街机构对苹果二季度财报的预期。

根据Philip Elmer-DeWitt收集的数据显示,苹果今年二季度的业绩将创下从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的增幅。

通过对数百名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汇总来看,对苹果今年第三季度的预期增长率为26%,而上一季度苹果每股收益增幅为30%。

7

DeWitt通过对17位分析师的调查结果预测,苹果二季度iPhone累计销量预计为4205万部。这17位分析师包括10位华尔街专家以及7位独立分析师,他们预测苹果二季度iPhone销量介于3980万到4330万之间。

在去年苹果发布二季度财报之前,有分析师曾预测苹果iPhone的销量4070万,营收达到255.2亿美元。而从实际表现来看与分析师预测差距不大,iPhone销量略高于4100万,营收为248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在新iPhone发布之前,市场会出现等待和观望情绪,因此如果单纯从iPhone销量来看,与去年同期以及今年一季度相比,会有一定幅度的下滑。(编译/音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