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

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手机辐射榜单 小米A1最高 三星Note 8最低

【TechWeb】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两份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分别列出了手机的型号及对应的辐射值。这两份榜单分别为辐射最高榜单及辐射最低榜单,每个榜单分别有16款机型上榜。

此次辐射数值的单位为瓦特/千克。

1

辐射最高榜单中,小米A1,也就是国内的小米5X位列第一,第二名为一加5T,第三位是小米Max 3,第四位是一加6T。在整个高辐射排名中,小米手机占据4位,一加手机也同样上榜了4款机型。此次苹果也没有逃出榜单,iPhone 7和iPhone 8也上榜,分别排名为9和14位。另外,HTC有2位、谷歌2位、索尼1位、中兴1位。

2

在低辐射榜单中,三星Note 8辐射量最低位列第一名。中兴Axon Elite、LG G7的表现也不错,分列第二及第三名。在低辐射榜单中上榜的品牌,三星有8款机型,中兴有3款机型,LG两款,摩托罗拉两款,HTC一款。

总体来看,小米和一加手机的辐射总体较高,而三星的辐射最低。不过目前手机的辐射均处于安全范围之内,目前也没有明确消息表示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使用小米和一加手机的用户也不必过度惊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