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970元起!联想拯救者Y70开启预售:最薄骁龙8+旗舰

【TechWeb】昨晚,联想如期推出了全新的拯救者Y70高性能手机,该机采用了Legion家族设计,在具有极其轻薄的外观的同时,又带来了可媲美专业电竞手机的高性能体验,同时售价也极其亲民,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显示,该机现已正式开启预约,售价2970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70高性能手机将采用一块6.67英寸柔性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1500Hz触控采样率,支持全局DC调光,峰值亮度1000尼特。此外,该机中框采用了航空铝材质、全金属中框,质感拉丝工艺,视觉上硬朗立体,而且机身厚度仅有7.99mm,可能是迄今为止市面上最薄的骁龙8+手机。此外,该机提供有冰魄白、钛晶灰和烈焰红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拯救者Y70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辅以16GB LPDDR5+512GB UFS 3.1闪存。同时为了保证性能的稳定输出,该机在7.99mm的超薄机身下,塞进了5047平方毫米的超大VC,同时做到了0.55mm加厚设计,叠加多层石墨烯导热,总散热面积达到了36938平方毫米。后置5000万+1300万+200万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为5100mAh,支持68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70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22日正式开卖,其中8+128G版售价2970元,12+256G版售价3370元,16+512G版售价427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