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谨慎购买!中国四大运营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今晚20:00,iPhone 14系列将在苹果官网及合作电商平台开启预购,售价5999元起。

由于今年美版iPhone 14系列不再预留SIM卡槽,取而代之的是eSIM技术,对此,国内四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均表示不支持手机eSIM业务,消费者需考虑清楚购买。

据了解,eSIM是指将SIM卡内置到设备中,并通过无线远程下载方式对其配置并进行更新。eSIM允许用户使用蜂窝网络,而无需传统的实体SIM卡槽的支持。

而国行版iPhone 14系列则继续配备两个nanoSIM卡槽,使用实体SIM卡。因此,有计划购买美版iPhone 14系列的消费者可要提前考虑好,建议谨慎购买。

谨慎购买!中国四大运营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9月8日,iPhone 14系列正式发布,与爆料一样,本次iPhone 14系列取消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与Pro Max尺寸相仿,但配置更接近iPhone 14的iPhone 14 Plus。

据悉,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采用满血苹果A15芯片,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则升级为苹果最新的A16芯片。

起售价方面,iPhone 14为5999元,iPhone 14 Plus为6999元,iPhone 14 Pro为7999元,iPhone 14 Pro Max为8999元。

谨慎购买!中国四大运营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标签: iPhone 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