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 Gen2旗舰11月登场:小米13系列或继续拿下首发

【TechWeb】昨天凌晨,“科技界的春晚”——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而全新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也正式亮相,尤其两个Pro版本搭载的A16芯片让手机的性能达到了新的巅峰。而在安卓阵营这边,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高通也将在11月带来全新迭代的骁龙8 Gen2旗舰芯片。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安卓阵营的小春晚”将在11月拉开帷幕,而结合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骁龙8 Gen2旗舰平台最早有望在11月初与大家见面,随后各大品牌都将陆续推出搭载该芯片的新一代年度旗舰。而其中,全新的小米13系列很可能依旧将拿下首发权。据该博主透露,2K 120Hz E6柔性屏、1.5K 120Hz Q9柔性屏、1英寸主摄、超大底双主摄等多项领先配置也将陆续亮相,其中小米13和小米13 Pro有望分别搭载1.5K和2K屏幕。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会再创新高。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芯片将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全新的小米13最早将在11月份登场,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