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P60系列明年3月见:搭载超大底主摄+64MP长焦

【TechWeb】一个月前,华为带来了新一代旗舰机Mate50系列,这是两年来Mate品牌再次发布新品,包含Mate50E、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时捷设计等四款机型,一经上市便持续受到用户追捧,到目前仍一机难求。而在此之后,按照以往节奏,就将轮到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60系列登场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60系列预计明年3月发布,依旧将推出华为P60华为P60 Pro等多个版本,总体上将延续前作P50系列的设计思路,后置相机模组同样为双圆环造型,内含主摄、超广角以及长焦三颗镜头,其中主摄可能采用超大底传感器,而超长焦则可能为6400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还很可能继续搭载Mate50上首发的可变光圈以及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影像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正面将采用四曲面屏,四边框看起来非常圆润,预计将有非常不错的握感。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平台,不过依然不支持5G,仅支持4G网络,至于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至于GPU,预计将升级到Adreno 740,将带来更强悍的性能表现,其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120万分。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有望在明年3-4月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