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加11系列正式入网:提前入局第二代骁龙8旗舰大混战

【TechWeb】虽然这段时间以来原本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一种顶级旗舰都进行了延期,但这些机型的发布进度一刻都没有停止。除了以小米13系列为代表的最早一批机型外,还有不少品牌的新旗舰进展也非常快,其中就包括全新一代的一加11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真机谍照以及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疑似该机的入网信息。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PHB110的新机已正式入网,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此前已得到密集曝光的全新一加11系列旗舰,虽然以上入网后信息并没有透露更多有价值的细节信息,但从该机的入网节奏来看,按照以往惯例,该机最早也可能会在本月亮相,伴随着最早一批第二代骁龙8旗舰的纷纷延期,这也就意味着一加11系列有望提前加入第二代骁龙8旗舰机型的大混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1系列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2K柔性曲面屏,配备光学屏下指纹,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其开孔极小,同时四边极窄且几乎等宽,整体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硬件上,该机将首批搭载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并有望首发移动光追开放平台。将后置50MP+48MP+32MP镜头组合,支持0.6X-20X的变焦范围。模组中央还印有“Hasselblad”的字样,表明新机将继续和哈苏进行合作。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并将配备百瓦快充头,提供森林翡翠(亮面玻璃)和火山黑(AG玻璃)两个配色。

据悉,全新的一加11系列旗舰最早有望在今年底与大家见面,将有望再次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纪录,成为新的“安卓性能天花板”,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