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13全系机身数据曝光:陶瓷/玻璃/素皮全都有

【TechWeb】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全新小米13系列旗舰的最终发布日期,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好奇和期待,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截至目前已经有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非常详尽的爆料传出,除了将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外,Pro版还将搭载1英寸超级大底的徕卡影像。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3系列将包含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3标准版将采用的是一块6.36英寸1080P三星E6材质直屏,有玻璃和素皮两种版本,玻璃版机身三围是152.8*71.5*7.98mm,重量189g,素皮版的厚度略厚一点,为8.1mm,185g。小米13 Pro则将采用的是6.73英寸2K E6曲面屏,提供有陶瓷和素皮两种版本,陶瓷版机身三围是163*74.6*8.38mm,重229g,素皮版厚度为8.7mm,重210g。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系列将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1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4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3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GPU采用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除此之外,Pro版还将搭载1英寸超级大底的索尼IMX989传感器,并配备徕卡75mm人文长焦,拥有f/2.0超大光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120W有线+50W无线+10W反向充电。

据悉,全新的小米13系列有望在本周发布,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目前只等官方公布新的发布时间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小米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