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HTC Vive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6日CES 2023举行

HTC Vive 在官网发布公告,将于北京时间 2023 年 1 月 6 日凌晨 2 点举行 CES 2023 新品发布会。

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HTC 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支持混合现实的旗舰级头显。这款头显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 2 个小时,使其更容易处理更复杂和要求更高的应用,如生产力和商业工具,以及游戏和娱乐应用等消费者应用。

同时头这款头显还具备彩色穿透(color passthrough)功能,以便于用户更容易查看周围环境。HTC 声称这款头显有更高的动态范围,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不摘下头显的情况下阅读文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