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20英寸虚拟巨幕!努比亚首款AR智能眼镜Neovision Glass发布:2999元

3月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努比亚除了带来旗下首款屏下镜头手机努比亚Z50 Ultra外,努比亚还推出了首款AR智能眼镜——nubia Neovision Glass,售价2999元,将于4月正式开售。

ID设计上,Neovision Glass的外观采用轻奢太阳镜设计,提供多款多彩流光磁吸镜片,机身仅重79g,无边框流线型设计,外观时尚、佩戴舒适,方便携带。

核心规格方面,眼镜内配备120英寸虚拟随身巨幕,双目1920x1080分辨率的Micro OLED显示屏,拥有3500PPI像素和1800nit峰值亮度,支持0-500°近视调节,无需佩戴眼镜即可获得影院级观影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Neovision Glass还是全球首款拥有德国TUV莱茵认证和Hi-Res音质认证的智能眼镜。

眼镜内置全频道定向声音传导和回旋式音仓双扬声器,采样率>44.1khz,比特深度>16bit,做到了无损音质,让用户临场感更强,观影更沉浸。

连接方面,Neovision Glass兼容多种设备,可通过Type-C与支持PD协议的大部分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直连,其他设备可通过投屏盒子实现连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