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货币

美国监管机构绿灯放行 数字货币有可能成为有价证券!

Coinbase 公司是最受欢迎的虚拟货币(cryptocurrency)平台之一,在美国监管机构的绿灯放行下,公司推进了三起收购,或将一举成为首批由联邦监管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数字货币也有望成为有价证券。本周一, Coinbase 发言人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批准了公司收购 Keystone Capital 、Venovate Marketplace 和 Digital Wealth的请求。这些收购推进了所谓的证券代币化,也将该业务置于联邦监管之下。

Coinbase 的总部坐落在旧金山,公司于六月表示,国家监管机构的放行等于赋予了公司替代交易系统许可(ATS)、注册投资顾问(RIA)许可和经济自营商身份。替代交易系统在传统的公共证券交易所之外运作。受监管的交易平台最终可能会以 ICO 形式交易数亿美元的代币。据 CoinSchedule 的数据显示,尽管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不断打击 ICO,但 Coinbase 已在本年通过数次 ICO 筹集了 120 多亿美元,甚至超越了去年的三倍水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表示,大多数货币都是证券,这意味着发行人必须和平台交易一样登记,同时遵守联邦法律。

Coinbase 并非场上唯一的选手,其竞争对手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于上月表示,公司正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注册为经纪商和交易场所,以便投资者买卖代币。该公司还计划申请联邦银行许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发言人表示,Coinbase 下一步计划将技术融入新的子公司,但没有披露具体时间。Coinbase 于上周五宣布,公司计划推出五种全新数字货币,分别为 Cardano、Basic Attention Token、Stellar、Zcash 和 Ox,如果它们确实能扩充数字资产,那么此举将成为 Coinbase 的转折点,不过目前公司只允许客户交易 Bitcoin、Bitcoin Cash、Ether 和 Litecoin。然而 Coinbase 也作出了说明,这五种虚拟货币是否能成为证券还难下定论,因为出于法律考虑,某些资产只能在部分国家获准。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