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货币

泰国证交会暂停火币泰国服务 建议永久撤销营业执照

【TechWeb】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暂停了火币当地加密交易所分支机构的服务,已向财政部提议永久撤销火币在该国的营业执照。服务暂停后,火币有三个月的时间将所有资产返还给客户。

这一结果是由于火币未能遵守当地有关其运营和管理结构的规定。泰国SEC在2021年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对该交易所进行了调查,发现该交易所的运作存在系统性缺陷,强调了火币在交易、客户资产保留、信息技术系统等方面的不足。此外,该委员会强调已应火币的要求多次延长修正期,包括总共5个月零12天的修正期。

随后火币交易所表示已经协商好了一个新的工作系统,并要求进一步延长时间进行更正。然而,SEC裁定该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客户资产保留系统和信息技术系统“无法修复”,并要求该交易所在9月2日起的3个月内,将所有资产返还给其泰国客户和客户。此外还表示如果火币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归还所有资产,将为客户提供担保押金。

尽管泰国允许公民进行加密投资,但是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在定期向加密交易所发布指导方针,以降低相关的潜在风险。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