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货币

比特币价格跌超18%!40万人爆仓、278亿灰飞烟灭

本周一,比特币一度涨到5.2万美元,创下5月以来的新高。

然而,价格很快跳水,周二最高一度暴跌16%,截稿前交易价格只有4.6万美元,跌幅11%,24小时内价格缩水高达18%,触底到4.3万美元。

与此同时,以太坊跌幅同样达到了12%,与加密数字货币相关的MicroStrategy、Coinbase股票分别出现9%和4%的跌幅。

其实就在本周二早些时候,萨尔瓦多的新法案生效,比特币正式成为该国法定货币,允许进入市场流通交易,包括在实体和网上直接使用,官方推荐钱包APP为Chivo,开账号就送30美元比特币。

看来作为中美洲小国,其对比特币的积极接纳,并未在市场掀起涟漪。

截稿前,据称萨尔瓦多已经购入了550枚比特币,价值超2600万美元。该国还设立了1.4亿美元基金,用于帮助用户将手头资金转化为比特币。

来自比特币家园的监测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共有近40万人爆仓,资金量43亿美元(约合278亿元),其中比特币达到16.29亿美元(约3万枚比特币)。

据了解,所谓爆仓是指,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投资者在没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够维持持有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