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货币

支付巨头Visa宣布计划在巴西将加密货币服务引入传统银行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跨国支付巨头Visa宣布计划将加密货币服务引入巴西的传统银行平台,既用于支付,也用于价值储存,包括主要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信用卡巨头Visa宣布计划将加密货币解决方案集成到传统银行平台中。Visa巴西新业务副总裁Eduardo Abreu表示,该公司计划开发应用程序(API),将传统银行与加密产品结合起来。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没有中间商的情况下在银行平台内对加密货币和ETF进行投资。

Visa 已经在其平台上提供了180种货币,并期望利用其1.7亿全球客户基础,以及与国家银行 Alterbank、 Ripio 和 Zro 建立的金融技术合作关系,最大限度地提高该地区的采用率。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Visa透露,他们还在开发面向B2B区块链,将允许使用智能合约的公司之间进行支付结算。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