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新迹象表明苹果正在研发蜂窝调制解调器

苹果也是目前唯一使用独立蜂窝调制解调器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苹果 iPhone 至今仍然依赖来自于第三方(高通或英特尔)的蜂窝调制解调器。苹果也是目前唯一使用独立蜂窝调制解调器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则大多采用第三方(如高通)集成基带式应用处理器或是自主的集成部件。

今日,据财经博客 The Motley Fool 技术专栏作家 Ashraf Eassa 发现,苹果近日的一些招聘信息表明,苹果可能已经建立并且正在扩大专门致力于蜂窝调制解调器研发的内部团队。

在苹果的招聘信息中,有一个岗位是高级数字 IC(PHY)设计工程师,根据描述,选择该岗位的人员将加入一个硅芯片设计小组,负责无线 IC 数字基带设计。此外,苹果还发布了一个高级 RFIC 设计工程师职位,填补这一空位的人据称将成为“无线 SoC 设计团队的核心”,其研发成果将对数以亿计的 iPhone 设备产生重要影响。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威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