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马云主演电影功守道完整版上映 网友犀利点评

马云主演电影功守道完整版上映 网友犀利点评 11月12日零点,马云主演的电影《功守道》正式免费首播,全长22分钟。

片中,马云饰演的主人公马师傅在“华山派”先后与泰拳、拳击、相扑等多个武术流派高手过招切磋。首次“触电”的马云在片中的演出非常认真,很多打斗场面都是亲自上阵。片尾,马云行云流水的太极演绎,引发了观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共鸣。

虽然22分钟的片场并非大片标准,但该片的制作、演员绝对是华语功夫片的最顶峰。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出任武术指导,李连杰监制(加参演),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悉数参演,而且均为零片酬。

据悉,《功守道》旨在向对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并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文化。

除了在优酷独家上线外,《功守道》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的部分影院上映,提前兑换电影票的阿里88会员可前往影院免费观影。

观影之后,有记者对部分观众进行了采访。不少观众吐槽22分钟的电影太短,也有观众表示这是“马云一个人的盛宴,大家只是陪着他一块开心,他开心就好”“马云个人形象品牌宣传,个人IP的一个打造”“他本身是练太极拳的,武打各方面还是挺到位的”“还没看出啥感觉,就结束了”“马云是被阿里巴巴耽误的灵魂歌手和喜剧演员”...

11月15日功守道首场比赛在北京开赛,并通过央视公开播出。

《功守道》观看地址:点此进入

马云主演《功守道》电影免费看 观众:他开心就好

马云主演《功守道》电影免费看 观众:他开心就好

马云主演电影功守道完整版免费上映 网友点评亮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