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故障揭秘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故障原因/经过揭秘    美团外卖出bug啦!据说点餐付款之后显示未付款,重复支付后一直显示未付款,这个系统炸了后,美软服务器大面积崩溃,今天的午餐你吃到了吗?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故障原因/经过揭秘

美团外卖重复支付bug怎么回事?

今日中午,美团外卖后台出现大型BUG。众多用户反映,订单支付后,钱款已扣,但美团外卖平台仍显示未支付。北京、深圳、上海、厦门等多地都有反馈。目测是一次全国性“后台事故”。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故障原因/经过揭秘

此次的BUG,可能和支付方式的变动相关。美团外卖原先的支付方式有两种,一是绑定银行卡支付,二是支付宝支付。今日,美团的支付方式变成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两种选择。页面显示,微信支付的收款方为美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