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刘强东发寻祖公告 网友表示此举乃光宗耀祖

刘强东发寻祖公告 网友表示此举乃光宗耀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消息2018 年刚开始,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就在微头条上发布了一条相当吸睛的公告:刘强东寻祖公告。

图片

刘强东在公告中称,家族解放前系湖南省湘潭县刘氏族人,太爷爷在此出生,后因故移居江苏!因太爷爷和爷爷去世较早,目前只留下有限信息—湘潭刘氏钟灵堂,父亲大人吩咐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家族族谱,请老湘潭县的刘氏族人互相转告,万分感谢!

此外,刘强东还贴出了一张关于湖南省湘潭县刘氏的有关备注,称已知辈份为:忠义志强,福玉安祥。并解释道,湖南省湘潭县在解放前的区位非常大,所以不一定在今天的湘潭市范围内。

图片

对此,网友表示,东哥此举乃是寻祖归根,光宗耀祖!还有的调侃道:一大批湘潭刘氏已经在去找东哥的路上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