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 背后真相是啥?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 原因为何?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由于美国深入骨髓的意识形态作祟,一直以来,中国企业想要入美都是很困难的事情。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称华为进军美国受挫,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计划已告吹。

此前,有消息称AT&T已初步同意,将帮助华为在美国销售手机。原本预期华为周二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商贸展上宣布与美国AT&T公司达成协议,正式确认合作关系。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华为即将顺利入美的时候,双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目前双方暂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的原因也未公开。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次合作的告吹意味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华为手机在美国的发展能力都将受到很大阻碍,因为美国的大部分手机都是通过运营商来销售的。而目前,美国四大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没有一家销售华为手机。

虽然华为手机已经在美国亚马逊自营上架两年了,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不错。但可惜的是,在美国,进不了运营商渠道,就始终只能是小众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