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估值1000亿刀!小米选择摩根士丹利/高盛作为IPO承销商

小米上市的消息由来已久,1月13日,小米CFO周受资微博暗示小米即将上市,现在有关小米上市的细节已被揭秘。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公司已经选择摩根士丹利以及高盛作为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承销商。

消息人士表示,瑞士信贷及德意志银行也将助力小米完成IPO,该公司的IPO估值目标最高为1000亿美元。不过小米目前还未决定IPO的具体时间以及具体地点。

小米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4年,融资之后的小米估值为450亿美元。如果小米上市的话,他们极有可能是阿里巴巴之后IPO规模最大的企业。

经过2016年的一段低潮期之后,小米又强势反弹,尤其是去年下半年,从9月份开始每个月保持1000万台的手机出货量,而且小米还在印度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

如今小米已在海外陆续扩张,去年它们进入了发达国家西班牙,近期有消息称小米正在与美国运营商谈判,未来小米很有希望进入美国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