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去年快递满意度第一果然是它:这三个赶快远离

我国快递业发展异常迅猛,对于这个服务性的行业来说,除了快速的速度和服务至关重要,你最喜欢用哪家的快递呢?

现在,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17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告,其中前三名分别为顺丰速运、邮政EMS、中通快递,而排在后三位的是宅急送、天天快递和快捷快递。

用户除了对快递的速度有很高要求外,对于快递价格问题,也逐渐趋于理性。有超过80%的用户认为,能够接受快递涨价的情况。

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和得分依次为:顺丰速运(83.4分)、邮政EMS(79.9分)、中通快递(76.8分)、韵达快递(76.5分)、圆通速递(75.0分)、申通快递(74.1分)、百世快递(74.0分)、宅急送快运(71.9分)、天天快递(70.9分)和快捷快递(67.3分)。其中,韵达快递和百世快递总体满意度上升较为明显。

在不同区域中,我国中部地区服务表现最好,中、西部得分继续上升,表明“快递向西、向下”成效继续显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