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官方辟谣!G胖回应微软收购Valve传言:从没听说过

1月底,外媒传出微软游戏部门正在积极筹划大规模收购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条消息很快在游戏业内和玩家群体中迅速传播,大量的猜测随之铺天盖地,而EA和Valve两个知名公司成为最优先怀疑的对象。

官方辟谣!G胖回应微软收购Valve传言:从没听说过

特别是Valve公司(V社),这家名为“阀门社”的公司近几年无疑是游戏界混的最风生水起的,V社联合创始人Gabe Newell(被玩家称作G胖)更是赚的盆满钵满,不过Valve并不是个上市公司,卖不卖那还得看G胖自己的意思。

不过外界谣言被传到飞起,V社却没什么动静,一位V社的粉丝Newell实在坐不住了,发了封邮件给G胖求证,问道“Valve是否被微软收购?”没想到去,G胖居然恢复了这名普通的玩家的邮件“我没听说过这事”。

官方辟谣!G胖回应微软收购Valve传言:从没听说过

虽然Newell对一位不知名的粉丝的询问作出回应似乎有点奇怪,但附在截图上的电子邮件是从Valve的网站Newell发来的电子邮件,G胖曾经用它来回应粉丝。

虽然V社算是官方辟谣了收购传言,但是微软一直在寻求收购游戏公司已增强自己的第一方游戏内容是肯定的,所以那天爆出微软收购了某个游戏厂商也并不奇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