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iOS 12值得更新吗 iOS 12更新内容有哪些?

 

iOS 12值得更新吗 iOS 12更新内容有哪些?在今天凌晨的WWDC2018上,苹果正式公布了ios12系统,除了大家关心的性能优化之外,还将带来Animoji自定义表情、相片搜索等诸多内容。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ios12更新内容汇总吧。

ios12更新内容一览

1、苹果将重心放到了“开发者”上

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终于如期举行。在WWDC 2018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之前盛传的全面屏iPhone SE和搭载Face ID的iPad,甚至连采用英特尔第8代CPU的MacBook也没有见到。

iOS12全解析 想升级看完这篇文章再说

(图源:Cult of Mac)

WWDC 2018,苹果将重心放到了“开发者”上——重点更新了iOS、macOS、watchOS等软件。

这其中最有看点的当属iOS,作为iPhone的“灵魂”,iOS的更新不光牵动着亿万开发者的前进道路,更是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有着深远的影响。

库克笑着拿出iOS12 而我哭着认为是11.5

iOS 12(图源:Digital Trends)

此次WWDC 2018上,iOS的版本号按照一年涨一数的规律来到了iOS 12,按照惯例每当当大版本号更新的时候,iOS的功能也会迎来巨变。

那么此次iOS 12,苹果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