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 将入驻旗下多个城市数百小区

近日,深圳共享经济新产业——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广东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即将为广东省内数百个小区百万居民提供智能共享健身服务。

共享健身成深圳居民健身运动新常态

2018年上半年,在深圳异军突起的共享经济新产业——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获得了不少深圳市民和媒体的称赞。在深圳各大小区楼下,深圳居民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就能开启跑步机,随时随地运动健身。在深圳南山、福田等地,下班回家之后下楼跑一跑,已经成为深圳居民的日常,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群体科科长袁瑛在谈及共享跑步机时,也表示有助于推动南山“全民健身”工程的发展。

碧桂园数百小区将引进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

据悉,有跑在深耕深圳地域市场的同时,也在向其他城市发展,布局全国。据有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有跑正在以多种途径快速拓展,一方面,有跑内部已经开通了物业公司合作的快速通道,所有物业公司联系有跑均可以最快途径获得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的入驻;另一方面,有跑也开通了面向全国的共享跑步机区域加盟计划,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盟合作。同时,有跑已经与碧桂园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即将落户碧桂园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多个城市的数百个小区,服务百万居民。

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随后于2004年4月19日在中国注册成为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11月23日注册成为外商独资企业,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具备国家一级资质。随着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快速、稳健地发展,公司管理着碧桂园品牌的几十个大中型楼盘,为广大碧桂园的业户竭诚提供五星级的社区服务,“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  ,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因此率先引进了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为百万小区业主打造智能共享健身空间,将专业的商用跑步机已低成本的方式布放在了各个小区架空层,为发展“全民健身”降低了门槛。

更多专业健身器材将以“共享模式”走进小区

有跑共享跑步机的创始人王健民表示,有跑与碧桂园的联手,将使共享健身风潮深入到更多的小区和住户身边,让更多人能够畅享互联网时代的便利,也以最低的门槛将健身生活普及到了每一个人的家门口,很快,有跑的共享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等更多的健身器材,也将走进各小区。

标签: 共享经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