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海信发布旗舰电视U9D 背光5376 Zone新标杆诞生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昨天晚上世界杯决赛前,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中国海信在莫斯科全球客户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高端旗舰电视U9D。该款旗舰电视首次将电视动态背光分区提升到5376 Zone,这是迄今世界上分区最多、图像精细化程度最高的电视,凭借自主研发ULED超画质技术,海信在全球彩电业树立了崭新的画质新标杆。

据TechWeb了解,海信六年来围绕LED,不断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对画面亮度、画面对比度、画面层次感、暗场细节、以及响应速度等进行大幅提升和改善,将液晶显示的画质效果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迄今,海信已先后经历5代技术更迭,不断将电视画质推向极致,两度获得“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

“显示技术是海信科技的核心。”海信首席科学家马小航表示,U9D的推出,将进一步奠定海信在全球画质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世界一流的“画质大师”。

文/虎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