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网易发布2018Q3财报 网易考拉持续领跑跨境电商行业

11月15日,网易公司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净收入为168.55亿元人民币(24.54亿美元),同比增加35.1%,电商业务净收入为44.59亿元人民币(6.49亿美元),同比增加67.2%。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指出,以网易考拉为主的电商业务收入增速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新赛道,网易考拉领跑跨境“黄金机遇期”强势增长

作为网易电商业务的主力,以跨境进口为主的网易考拉正迎来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在这个崇尚品质“新消费”的新赛道中,凭借自营保税模式、一站式服务优势以及媒体型电商优势的网易考拉不仅在权威第三方报告中持续蝉联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更以实力和眼界促进全球品牌商加速进军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步伐。

在新近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的杰出代表积极参与并表现出色。除先后与超过110家海外品牌完成累计200亿人民币的商品采购协议外,网易考拉还与达能、雀巢、赛诺菲等近10家国际知名品牌和集团签订战略升级协议,进一步强化全球高等级供应链优势。在进博会期间,网易考拉CEO张蕾还向外界发布了未来200亿美元的全球直采计划,并邀约全球品牌商抓住中国跨境电商的黄金机遇期,打破原有行业格局,重新建立消费者品牌选择的排名心智。

进博会只是网易考拉领跑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与市场的一个缩影。2018年中,网易考拉平均每4-5天就会与一家全球知名品牌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仅第三季度,进博会期间的签约品牌之外,网易考拉还先后与日本最大的免税店集团之一Laox、德国最大有机生产商之一HIPP、澳洲知名有机品牌贝拉米等多家知名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及战略合作升级协议。与此同时,在网易考拉的长期战略扶植下,Rossmann、Woolworths、Waitrose等知名海外商超集团,在第三季度也通过网易考拉平台都获得了超过预期的收入增长。

网易考拉不仅以实力和业绩赢得了全球品牌商的青睐,也在积极升级自身在全球的仓储和物流能力,为未来布局。10月初,网易考拉与全球航运及物流领军企业马士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满足全球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提供强大的支持,其中网易考拉将得到马士基辐射全球的运输与物流服务支持,有望大幅提升其在跨境物流海外段运输时效和可控性。

  新增长,网易考拉持续锁定高品质消费心智入口

网易考拉在全球高等级供应链端的巨大优势,也带动了平台在终端销售中爆发出强劲的增长势能。在刚刚结束的“双11”期间,网易考拉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双11”首日 78分钟刷新前一年同日销售额纪录、最终实现2.4倍于前一年同日销售额的销售新纪录,这一数字也远远高于“双11”期间跨境电商行业与整个电商行业的平均增幅。

出色销售业绩的背后,一方面反映出网易考拉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精选品牌和商品的平台,对当下消费者品牌消费心智的影响力与日剧增;另一方面,也是对网易考拉长期来坚持正品保障、和消费升级理念普及的一种回馈。

自成立之初起,网易考拉就将正品保障视为平台经营的核心,并通过自营模式、全球直采、行业内最严的QC措施、第三方QC等多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12层的正品保障”。在2018年第三季度,网易考拉被评选为中国浙江省“放心消费”的示范单位,网易考拉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内电商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