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微博周五收盘涨3% 市值破60亿美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微博股价周五收盘上涨2.8%至27.54美元,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首次突破60亿美元关口。微博周五收盘股价

微博周五收盘涨3% 市值破60亿美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5月25日,瑞信发布分析师报告,维持微博“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由20美元调高至28美元。分析师称,中小企业与粉丝经济是微博业绩强劲增长的两个主要因素。

大摩也在5月13日的报告中提到,微博月活用户价值被严重低估,广告主会将更多预算放至移动平台和社交媒体,随着日活跃用户和用户停留时长等指标的持续改善,微博平台的商业化潜力巨大。大摩将微博目标价上调至30美元。

今年以来,微博在网红及直播两个领域持续发力。5月,微博与秒拍正式宣布推出一直播,进入视频直播领域。5月30日“超级红人节”当天,红人在微博共进行了6.88万场直播,有2.08亿人次在微博围观,点赞超过8亿次,10多位红人主播参加了微博发起的24小时直播活动。

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谈到,凭借强大的“意见领袖”基础,以及独特的媒体属性,微博在移动视频直播领域有着较好的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