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乐视网澄清把股价快速做到100元报道 贾跃亭致歉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道了《贾跃亭喊话基金和券商分析师:把股价快速做到100块钱》、《贾跃亭:把股价快速做到100元》等文章,报道称:“在一起投资者交流会上,贾跃亭表示,通过自身努力,上市公司业务肯定会进入爆发期,希望各位齐心协力让它快速达到100元。”

QQ图片20170119205531

乐视网公告截图

针对以上内容,公司澄清,贾跃亭的上述回复并非是对公司股价做以判断,而是旨在表达:一是表达包括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在内的整个公司,都将全力付出,齐心协力促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更早进入公司业绩爆发期,创造更多的股东价值来回馈各位股东;二是呼吁本次引入的战略投资伙伴“融创中国”和公司一起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共创未来蓝图;第三也是希望公司的努力能加强和坚定股东朋友和投资者们的信心,未来一同见证公司的发展。

此前,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以上媒体报道可能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乐视网申请自2017年1月19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今日晚间,乐视网公告表示,贾跃亭已意识到不应在任何场合发表与公司股价相关的言论,在此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歉意。公司也将监督贾跃亭先生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不发表对公司股价进行判断的任何言论。

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20日(周五)上午开市起复牌。(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