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百度风投完成处女投 参与AR公司8i 2700万美元B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上午消息,百度风投(Baidu Ventures)今日对外公布首个投资项目——美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公司8i,百度风投参与了该公司2700万美元B轮融资。除参与投资外,百度方面称还将与8i在产品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百度630

百度风投完成处女投 参与AR公司8i 2700万美元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8i公司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和新西兰惠灵顿,公司专注于VR/AR/MR领域3D人物成像,致力于实现大规模、低成本、高精度的呈现3D人物,已成功开发一系列图像捕捉、拼接和压缩等核心算法,并兼容所有AR/VR平台。

目前,8i公司技术已被包括巴黎欧莱雅、时代公司等多家企业应用在技术培训、品牌广告销售等方面。2017年,8i还将会推出针对消费者的Holo App,将3D人像技术应用到移动端设备中去。今年1月百度独立成立AR实验室,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表示,把AR设备放进手机端可能是将这种新技术带进每个人手中的最好方式。

这也是百度风投自建队完成后公布的首个投资项目,自2016年9月成立百度风投后,百度在近日宣布联想之星前合伙人刘维加盟,任职副总裁、百度风投CEO,全面负责百度风投工作。一同加入并出任合伙人的还有,前多盟联合创始人及CEO齐玉杰、前高盛执行董事及TA Associates合伙人蔡薇。(李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