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腾讯扩大五年期贷款规模至46.5亿美元 增幅超一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消息,据汤森路透报道,消息人士称,在多家银行承贷后,腾讯控股将五年期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规模增加超一倍,至46.5亿美元。最初筹集目标为20亿美元左右。

腾讯扩大五年期贷款规模至46.5亿美元 增幅超一倍

花旗集团担任这笔贷款的协调行、牵头行兼簿记行(MLAB)。中国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和汇丰控股也是MLAB。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瑞穗银行、澳新银行和渣打(香港)以牵头行身份参贷,中国交通银行、恒生银行和澳洲西太平洋银行为主办行。

此次融资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95个基点。承贷5亿美元或以上银行将获得115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及100个基点的前端费;承贷2-4.99亿美元的银行将获得113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和90个基点的前端费;承贷1.5-1.99亿美元的银行将获得111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和80个基点的前端费。

贷款案已于3月24日签署,分为27.9亿美元定期贷款和18.6亿美元循环贷款两部分。

Tencent Asset Management Ltd为借款人,母公司腾讯控股将提供担保。所筹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目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