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iPhone 7销售强劲 预计第二财季苹果营收增至3639亿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华尔街投资者认为,由于iPhone 7销售持续强劲,苹果第二财季营收将再次同比增长。

苹果拟5月2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当地时间周一,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尼(Amit Daryanani)发表投资报告称,目前市场对苹果第二财季营收预期为人民币3639亿元,每股收益预期为人民币13.9元。

德莱纳尼对苹果业绩预期略高:营收为人民币3680亿元,每股收益为人民币14.03元。上年同期苹果iPhone销量滑坡,营收下降至人民币3481亿元。

由于苹果净现金头寸为人民币10937亿元,德莱纳尼认为苹果将公布和继续每年逾人民币3439亿元的资金回馈计划。他预计2017财年苹果将获得人民币3921亿元现金,高于资金回馈计划所需要的资金。

德莱纳尼称,苹果可以把股息提高15%,使股息率达到约2%,把股票回购计划规模由2016财年的人民币2064亿元,扩大至每年约人民币2408亿元。

华尔街对苹果第三财季营收预期为人民币3137亿元,对每股收益预期为人民币11.14元。德莱纳尼对这两个数字的预期再次高于业内平均水平,分别为人民币3150亿元和11.21元。

苹果计划当地时间5月2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outperform)的评级,12个月目标股价设定为人民币1080元。但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认为,苹果股价可能攀升至人民币1204元,尤其是在服务业务增速快于预期的情况下。(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