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商业 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资产净值破万亿元 你贡献了几分之几?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日前,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一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3月末,余额宝资产净值突破万亿规模,达1.14万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余额宝资产净值为8083亿元。这意味着,今年一季度余额宝的资产净值增长逾3000万元,增长幅度超40%。 一季报还显示,余额宝过去三个月的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为0.8843%。

TechWeb发现,今年开年以来,余额宝7日的年化收益率呈现稳中有升的局面,进入4月份以来,每天的7日年化收益率都在3.9%以上,最高达到3.965%。

12

余额宝资产净值破万亿元 你贡献了几分之几?

余额宝在2015年11月曾跌破3%,目前3.9%的收益率虽然和2014年1月6.74%的高点有一定距离,但也较2016年的低点相比有所回升。

据悉,余额宝用户已达到4亿,余额宝资产破万亿也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议。今日,在社交媒体网友都在讨论这万亿的规模里,你贡献了几分之几?下面是一些用户的留言,你们感受下:

11

余额宝资产净值破万亿元 你贡献了几分之几?

离青少年:每天不到一块钱的抱紧我[笑cry]

薛之谦的小逗比:要是没有我的那一块钱它能破亿?[摊手][摊手]

朴觅轩:我参与了一项万亿的项目

Yuancy源:很好,这下我的简历上又能多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了[doge][doge]

青觉:我三位數的存款 6位數的密码[拜拜]

陈哲哲丶:你们都还有存款 我都是蚂蚁花呗欠款

爱晓雪真是太好了:挺能理解以前银行对支付宝的仇视的[doge]

戚不七:马爸爸真正实现了“中国那么多人,每人给我一块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