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黑莓与BLU达成专利授权协议:助股价上涨0.5%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BB.TO)刚刚披露了与入门级 Android 智能机制造商 BLU Products Inc 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的细节。本次交易不仅可为该公司带来一定的长续性收入,也结束了与竞争对手的专利纠纷(Google 已请求美政府撤诉)。虽然黑莓方面没有透露具体金额,但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Nasdaq BBRY.O)在周四上午上涨了 0.5 个百分点。

1024px-Blackberry_Logo.svg.png

2016 年 6 月,黑莓向总部位于迈阿密的 BLU 发起了两场诉讼,这家加拿大公司显然希望通过技术专利获得一定的营收。

为力挺 Android 制造商合作伙伴,Alphabet Inc(Google 母公司)向美国商标专利局(USPTO)申请了六项争议仲裁。

8 月下旬至 9 月初,某专利上诉委员会成员表示:“在全面审查过后,Google 有望在四项无效专利仲裁中获胜”。

据悉,黑莓与 BLU 或在 7 月 19 日签署谅解备忘录前达成了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