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酷派发行5.82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年利率5%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认购方中洲企业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发行面值为5.819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QQ图片20171018101248

根据公告,可换股债券将按年利率5%计息,但如认购方全面行使换股权,则年利率改为2.5%。可换股债券可按换股价每股0.581港元转换约10.016亿股本公司新股份。

此次发行的债转股股份占该公司认购协议签署之日已发行总股本约19.9%,及经完全转换可换股债券扩大的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约16.6%。每股换股价较上一个交易日2017年3月30日收市价0.72港元折让19.3%。

公告称,此次认购可换股债券所筹集的所得款项总额将为5.819亿港元,该公司目前拟用于其补充公司一般营运资金。(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