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商业 互联网金融

乐视金融更名为“乐为金融” 品牌logo大变样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乐视金融今日发布公告,称乐视金融品牌正式更新为乐为金融。同时,乐视金融logo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1

原logo

2

新logo

乐视在公告中表示,乐视金融目前是新乐视体系里的优质资产。经公司管理层认真研究,并征求各方面的调研后决定,乐视金融有必要进行适当形式的名称变更,以体现自身业务优势并升华自身的品牌价值。

对于新品牌的理解,官方表示:“乐”既有“乐而为之、传递梦想、守望美好”之寓意,也是“乐视”品牌的一种延续。“为”则体现了敢作敢为、为用户尽责、严格保证用户金融资产收益率与安全性的一种担当。

乐视金融更名乐为金融的同时,品牌logo也进行了彻底更换,新logo采用了橙色单色调,图案看上去像一枚铜钱。

资料显示,乐为金融(原乐视金融)成立于2015年8月,提供互联网移动化、场景化、数字化、自助式共享金融生态新模式,旗下包括乐乐高、乐享其成等产品。

融创系接盘乐视后,乐视“改头换面”的工作一直持续。目前,原“乐视致新”已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云”更名为“新乐视云联”、乐视网也发布公告称拟更名为“新乐视”、“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