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谷歌腾讯红杉资本向深圳晶泰科技投资15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lphabet旗下的谷歌、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已经为人工智能制药公司晶泰科技(XtalPi)提供1500万美元B轮融资。

图片1

晶泰科技和谷歌在声明中表示,红杉资本引领了这轮融资,这使该初创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2000万美元。

晶泰科技在深圳和波士顿均有办公地点。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量子物理来改进药物设计过程。

该交易是谷歌和腾讯首次进行联合投资,因为两家公司本月透露,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专利共享协议,这为两家公司的合作铺平了道路。

谷歌最近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上个月,谷歌刚刚宣布在中国建立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