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投行人士称小米基石投资者尚未最终确定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6月18日消息,今日稍早有传言称小米基石份额均被中资机构包揽,外资机构因所出价格区间过低全部出局。据凤凰网科技获悉,接近小米的投行人士表示,截至目前基石投资者尚未最终确定。

小米

目前小米在港交所和CDR A股提交上市招股书,到具体估值却一直没有正式敲定。而这恐怕是所有关注小米公司的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

近期“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在2018年的互联网趋势报告中,列出了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小米以750亿美金估值排名全球第14名。

作为小米IPO的承销商之一,高盛分析师认为小米的市值在700亿美金至860亿美元之间。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表示,小米当前的公允价值最高可达到848亿美元。

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因现金流增速强劲,小米公允价值是710亿美金至920亿美元。中信里昂证券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小米建立了一个巨大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小米的市值在800亿美元到900亿美元之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