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消息称映客香港IPO拟发行3.023亿股 定价区间3.85-5港元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见闻消息,手机直播平台映客拟通过香港IPO发行3.023亿股股票,定价3.85-5港元之间,拟筹集最多1.93亿美元。

QQ图片20180627090942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映客将于今日进行路演,同时公布基石投资者。早前,有港媒报道称,映客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最快将于本周公开招股。

据中国经营报消息,映客将于7月12日上市,计划以12~14倍PE,即以96亿~112亿元发行。相关人士向媒体确认了映客将于7月中旬上市的消息。

3月26日,映客首次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但未在招股书中披露计划募集资金的金额。有消息称,映客IPO将募资约2-3亿美元(约15.6-23.4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映客所募资金将用于丰富产品内容、开展营销活动以及战略投资等方面。

根据招股书披露,映客2015年、2016年、2017年营收分别为2870万元、43.34亿元、39.41亿元。其中,来自直播业务的营收分别占到94.6%、99.8%及99.4%。(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