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好未来回应浑水第二份做空报告:基于错误猜想和假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好未来(NYSE:XRS)今日针对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的第二份做空报告作出了回应,称该报告仍是基于错误的猜想和假设。

上月中旬,浑水发布了针对好未来的首份做空报告,称好未来在其财报中存在造假现象,尽管好未来的生意是真实存在的,但其财报至少从2016财年起就欺诈性地夸大了利润。受此影响,好未来股价大幅下挫。

随后,好未来回应称,浑水报告中存在大量错误、无依据的猜测以及恶意解读。董事会与审计委员会将对指控进行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手段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今日,浑水又发布了针对好未来的第二份做空报告,在重申上一份报告内容的基础上,浑水又谈到了三年前好未来收购中国幼少儿英语品牌“励步英语”交易。

浑水称,好未来在收购“励步英语”时,在很大程度上虚报了公司的递延收入,从而夸大了2017财年的利润。另外,针对好未来对其首份做空报告的回应,浑水认为好未来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

与此同时,好未来今日也对浑水的第二份做空报告进行了回应。好未来在一份声明中称:

与6月份的首份做空报告一样,浑水额外的指控仍是基于错误的猜想和假设。我们承诺将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继续专注于公司的业务战略,完善产品和服务,维持较高的用户满意度。

公司董事会已经知晓浑水发布了第二份做空报告,董事会与审计委员会将对该指控进行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手段保护公司股东利益。(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