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消息称中国铁塔或延迟招股及上市 原定本周五招股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中国铁塔公司或延迟招股及上市,暂有待确定新时间表。中国铁塔原定本周五开始招股,8月2日赴港上市。

865

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铁塔已选定中金公司和高盛牵头该公司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集资规模介乎80亿至100亿美元,公司估值或达40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铁塔是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中国铁塔在2014年7月挂牌成立,2015年10月与三家电信运营企业完成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注入和收购,同时引入新股东中国国新。

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中国国新各持有中国铁塔38%、28.1%、27.9%及6%股权,上市后中国移动将仍为中国铁塔的最终单一第一大股东。(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