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作业帮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 Coatue领投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K12学习平台作业帮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天图投资、NEA、泰合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作业帮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

7月9日,作业帮正式推出了升级后的作业帮一课2.0产品体系。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中小学优质在线辅导产品,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其课程产品涵盖小、初、高所有学部及所有学科,付费用户总数超过500万。目前少儿英语品牌浣熊英语、在线1对1等业务也正处于内测阶段。

截至2018年7月,作业帮APP月活用户超过7000万。

6

此轮融资前,作业帮已经完成3轮融资。2015年9月获得红杉资本、君联资本2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7月,获得纪源资本、襄禾资本领投,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跟投6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7年8月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红杉、君联、GGV、襄禾跟投。

标签: 作业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