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Opera将于27日赴美上市 去年营收达1.29亿美元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上周五Oper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今日据外媒报道称,Opera将于2018年7月27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OPRA”,发行价区间为 10-12 美元,共发行 900 万股,中金公司和花旗集团是 Opera 此次 IPO 的承销商。

34

据说公开资料显示,目前Opera拥有约3亿用户,相当于Twitter用户群的规模,其去年营收达1.29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三个月中,Opera用户每日使用浏览器的平均时长接近32分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4%。

此外这家挪威浏览器厂商在2016年时,曾宣布已被360和昆仑万维收购,两家共出价105亿挪威克朗收购其100% 的股份。招股书显示,目前昆仑万维创始人周亚辉持有Opera的1.35亿股普通股,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持有4675万股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