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虎牙第二季度净亏损21亿元 同比扩大140倍

【TechWeb】8月14日消息,虎牙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虎牙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383亿元(约合1.569亿美元),同比增长125.1%;归属虎牙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1.254亿元(约合3.212亿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500万元,同比扩大140倍。

虎牙直播

根据财报,与去年同期相比,虎牙出现大幅亏损是在财报中计入人民币22.734亿元(约合3.436亿美元)公允价值损失,与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发行优先股的衍生负债相关。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度归属虎牙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54亿元(约合159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930万元。

在具体运营方面,虎牙第二季度平均移动月活跃用户为427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3420万人增长24.7%;平均月活跃用户为915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8250万人增长10.8%;付费用户总数为34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240万人增长40.7%。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受财报消息影响,虎牙股价盘后一度跌超6%。(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