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传今日头条正计划进行融资 融资估值达750亿美元

【TechWeb】8月16日消息,不久前网上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和抖音的运营公司字节跳动计划在明年进行IPO,虽然此前曾经放弃过一次融资,但是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高达450亿美元。近期今日头条也传出进行融资的消息,这次的融资估值高达750亿美元。

今日头条

今天早些时候,根据公众号“IPO早知道”中曝光的消息来看,今日头条正在进行750亿美元估值的私募融资,多个长线基金参与了本轮的融资,预计最快将在下月初进行交割。

根据此前公开的资料显示,今日头条在2017年进行过一次E轮融资,当时估值为220亿美元,而在完成后不久的12月,今日头条又进行了一次增资,估值为293亿美元,本次融资高达750亿美元,也对字节跳动的IPO计划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

如今小米等公司已在港股上市,国内多家企业也纷纷寻找机会,不知字节跳动的上市心愿能否成功达成。(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